成隋

茗:

如果问起喜欢郑基石的原因,可能很多人都是因为他身上一股放荡不羁张扬跋扈的味道吧。
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。当年的leader 风范,当年的年轻气盛,当年的不堪回首,却坐拥天下在综艺圈摸爬滚打的郑基石,风华正茂。
因为骨子里那股不服输的劲头让他逐渐成为一个完美主义者,他的坚强刚毅让他成为兄弟心中永远不会倒下的英雄,同时他的感性与义气又更加吸引勇士拜倒在他的膝下,在那些青葱岁月里,他是偶像,是强者,是王。
又是多少变故,让他失去生命中自认为不会变的一切呢。可是他的骄傲从不允许自己表露出更多的难过,他在乎,也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。
李星和的出现从来都不是偶然。他自己也说过,如果不是自己音乐上的才华,郑基石是不会看到我的。正因这个人拥有难以抗拒的吸引音乐人的魅力,才使得李星和出现在他的生命中,和AOMG一起,成为他的未来。
不谈其他,我认为,李星和对郑基石而言,是一种安慰,一种救赎。他刚刚好出现在那个人最落魄的时候,在全世界仿佛都在看他的笑话的时候,他与AOMG,成为了受了伤的郑基石,最温暖的依靠。郑基石说,他在AOMG哭了很多,那个地方,在那些人面前,他再也不用装作强大的样子,若无其事地生活。因为他太累了,那些骄傲,未免太过沉重。
李星和是如同完美一般的存在。性格温和心地善良,却对工作无比认真与执着,干净得如同邻家少年却不失任何男人与生俱来的味道。比起很多那个圈子里的人来说,李星和的烦恼与忧虑简单得让人觉得可爱,天赋的音乐才能与多年坚持梦想的韧劲又不得不让人服气。他与郑基石是那么相同,又是那么不同。
音乐上他们是最默契的合作伙伴,生活上他们是性格互补的亲密朋友,一个大大咧咧,干脆直爽,一个心灵手巧,风度翩翩,对许多事情有着共同的看法和追求,也更能理解对方在常人看来对音乐的偏执和对成功的渴望。所以郑基石才会说,星和跟他真的很相配。
李星和刚刚好的出现,安慰了一颗破碎的心,温柔了一段孤寂的时光。其实他并没有过多地做什么,但是我觉得,就像某人说过的,李星和的存在,本身就是在撒娇。
郑基石的心中,还是有很多牵挂着的人和事。曾以为相忘于江湖的一切,他自己也明白,其实有很多,还是没那么容易说放下就放下。在他感到寂寞的深夜,在喝醉酒的宿醉中,他还是会想起,想起他的还挂念着的人,挂念着的事。只是,他不会在那个时候想起李星和,因为,他是在狠狠笑话着他的当下,还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6)